原丰田产品管理顶级专家勝又正人加入广汽研究院 任首席技管总师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14:40
金羊网  作者:  2021-07-06
出任广汽研究院首席技管总师,负责产品管理方面的工作。

金羊网讯 近日,原丰田汽车公司CE(Chief Engineer)、丰田凯美瑞等全球车型CE勝又正人正式加入广汽集团,出任广汽研究院首席技管总师,负责产品管理方面的工作。

广汽研究院首席技管总师勝又正人

勝又正人拥有30多年汽车行业经验。1987年,勝又正人从东京大学机械工程硕士毕业后进入丰田汽车公司,先后任丰田汽车公司底盘工程师、丰田汽车欧洲公司高级副总裁、丰田汽车公司统括部部长兼首席工程师、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执行首席工程师,期间参与并主导了丰田逸致、凯美瑞、亚洲龙、塞纳、威飒等多款全球车型开发。

加入广汽研究院后,勝又正人将负责广汽自主品牌产品管理方面的工作,指导车型项目开发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指导产品规划、产品开发、质量问题等相关的流程体系建设。

image.png

广汽研究院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