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6 CROZZ 正式开启预售 23.98万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14:40
金羊网  作者:  2021-07-06
综合补贴后价格23.98万元——33.48万元。

金羊网讯 7月5日,一汽-大众ID.6 CROZZ公布价格并开启预售。此次ID.6 CROZZ共推出标准续航PURE版、长续航PURE+版,长续航PRO版、高性能PRIME版、首发版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价格23.98万元——33.48万元。 

在服务方面,首任车主可以获得终身免费保养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所有车主可获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保专属服务。免费安装充电墙盒或享3,000元充电卡补贴,开迈斯充电桩专属充电预约服务,8年(首发版)/5年(非首发版)免费基础流量及首年车联网媒体无限流量,同时在上市前下定,实现每日10度电累积直至交付。购买首发版车型将获得一年商业险,所有车型均享6000元置换补贴,同时提供0利率、低月供租赁等金融政策。电动车会员专享金卡/白金卡权益以及生日礼与消费积分,同时老车主增购可获得20,000消费积分,换2,000元额外置换补贴,老车主转介绍新车主各获得10,000消费积分,以及ID官方活动限量特邀出席等福利。

同时ID.6 CROZZ还全系标配了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IQ.Light 智能矩阵大灯、Lane Assist 车道保持、12英寸触控屏导航、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等智能装备。

ID.6 CORZZ搭载E3电子电气架构,基于ICAS域控制器的强大算力、端到端的传输协议、千兆以太网的传输速度以及软硬件解耦带来的技术扩展性,实现整车自动驾驶辅助能力、人机交互能力、娱乐系统功能等得到全面升级。

搭载了多项人性化智能配置,例如IQ.Driv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支持0-160km/h的“全速域”驾驶辅助功能,同时可以一键开启,除此之外还集成了30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及装备。

又如ID.6 CROZZ采用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具有双层视觉信息,Indicator层主要显示车速、电量等车辆关键信息;AR层则为增强显示,投射距离达到了10m,显示导航提醒、碰撞预警等辅助驾驶相关信息,把导航信息画在路上,提升了驾车安全性。

ID.6 CROZZ采用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可以任意放平,能够实现多种空间的任意组合。同时ID.6 CROZZ搭载前排主副座椅12向电动调节并带气动按摩功能,第二排还拥有6向调节航空头枕。2.17㎡全景天幕,大面积的采用软质材料包覆,配备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主驾一键儿童锁等装备。 

安全方面,ID.6 CROZZ全系标配6气囊,全面满足2021 C-NCAP 5星及中保研C-IASI Good 标准。而电池安全方面,ID.6 CROZZ电池及高压系统满足大众内部L4级电安全要求,IPX 9K的防水等级,并且对于电池包开展了197项安全测试,超过国标179项。

image.png

ID.6 CROZZ的NEDC续航达到565km(装配21寸轮毂,84.8kwh电池包的两驱车型NEDC综合续航;装配20寸轮毂,84.8kwh电池包的两驱车型NEDC续航约580km)。而在补能方面,除了常规的家庭充电之外,超级APP集成20万根公共充电桩、同时快速推进CAMS专属快充桩布局,并在190多个城市实现一键加电应急保障。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