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6月新能源乘用车达40116 辆 同比增长207.1%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19:53
金羊网  作者:  2021-07-06
目前,比亚迪汽车单车平均售价突破15万,呈现量价齐升的良好态势。

金羊网讯 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乘用车6月全系销售49765 辆,同比增长52.5%,环比增长10.2%;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达40116 辆,同比增长207.1%,环比增长26.6%。目前,比亚迪汽车单车平均售价突破15万,呈现量价齐升的良好态势。

6月,比亚迪DM插电式混动车型,共销售20100 辆,同比增长536.7%。EV纯电动车型销量稳步增长,共销售20016 辆,同比增长102%。最受关注的旗舰车型汉仍然稳占销量高位。

image.png

至此,比亚迪乘用车全系上半年总计销售242321辆,新能源则累计销售150211辆。细分到车型,明星车型秦PLUS DM-i,6月销量9269。

汉的6月销量是8386,从上市三个月即销量破万。就在6月,汉EV高分通过C-IASI官方测试,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项核心指数上是成绩最佳的新能源轿车。

2021年从1月到6月,比亚迪每个月销量稳居新能源汽车车企前三,稳居第一阵营。在中国品牌中,比亚迪乘用车的单车均价10年内增长近2.5倍,目前突破15万元,不仅领先国内自主品牌,甚至已追平国内最畅销的合资品牌大众汽车。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