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乘用车新能源半年销量破6万 增长229%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7-08 16:48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7-08
近日,上汽乘用车6月新能源车销量公布,旗下荣威、MG、R汽车破万辆,同比增137%,环比增长29%。

金羊网讯 近日,上汽乘用车6月新能源车销量公布,旗下荣威、MG、R汽车破万辆,同比增137%,环比增长29%。至此,上汽乘用车上半年新能源车累计销量超6万辆,同比增229%,进入中国车市新能源销量TOP 5。同时,上汽乘用车新能源汽车二季度相比一季度环比增长30%。

纯电方面,R汽车交付量环比增长10%,二季度累计交付量环比增52%,旗下ER6环比增长28%。海外市场,上汽乘用车新能源在欧洲的瑞典市场,纯电动MG EZS创造了单个门店单月109辆的纪录。除此之外,MARVEL R也已正式在欧洲开启预售,将陆续登陆德国、法国、荷兰、挪威等市场。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