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展“以旧换新” 小鹏汽车最高补贴3.1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8 17:00
金羊网  作者:  2021-07-08
小鹏汽车旗下P7、G3 共2款车型,成功进入第一批广东省2021年以旧换新推广车型。

金羊网讯 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充分释放消费潜力,现决定开展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

广东省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公告

补贴期限内,持有广东号牌的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本人名下老旧汽车,在省内购买以旧换新推广车型范围内的新车,并在省内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的,可申请补贴。

经过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以及有关专家的严格审查,小鹏汽车旗下P7、G3 共2款车型,成功进入第一批广东省2021年以旧换新推广车型。根据《公告》精神,小鹏汽车针对这2款车型,补充推出了相应的置换优惠政策,广东地区消费者,置换购车可享受最高补贴31000元,具体如下表。更多详情,请咨询小鹏汽车当地体验中心。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