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获6月中国市场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冠军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16:04
金羊网  作者:  2021-07-09
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月销40116辆,获得中国新能源乘用车6月销量冠军。

金羊网讯 随着各家车企6月销量相继发布,中国市场新能源乘用车6月的销量冠军正式出炉——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月销40116辆,获得中国新能源乘用车6月销量冠军。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头部格局已定。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型矩阵,无论是在DM插电式混动车型,还是EV纯电动车型,月销均破两万。

车型销量方面,秦PLUS DM-i单车型6月销量便有9269辆,接近破万。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在兼具了可油可电的使用便利性的同时,强化了新能源汽车的体验,以快、省、静、顺、绿的特点迅速占据了消费者市场。

比亚迪早在2004年就启动了混动车型的研发,2008年推出首款量产混动车型F3DM,2018年推出售价打破20万天花板的全新一代唐DM,已有超过17年的研发历史。在插电式混动市场上,比亚迪已经多次迭代,从DM1.0到DM3.0,再到如今专注性能的DM-p和以电为主、超低油耗的DM-i。

在纯电市场,比亚迪2020年发布的超安全刀片电池,针刺后不起火不爆炸,彻底解决了纯电市场更好更快发展最大的安全痛点。今年4月比亚迪纯电乘用车全系切换刀片电池,并将针刺测试作为企业标准。

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旗舰新车型汉EV,6月销量8386,比肩德系百年豪华品牌BBA,中国品牌首次在25万元以上级别的高端轿车市场站稳脚跟。

2021年从1月到6月,比亚迪每个月销量稳居新能源汽车车企前三。品牌认可上,比亚迪客户单车平均成交价已超过15万,追平大众,实现从产品力、销量、价格上的多维度突破。

image.png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