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 XPOWER将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14:58
金羊网  作者:  2021-07-14
7月17日, MG6 XPOWER将于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市,这是MG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官方原厂改装车型。

金羊网讯 7月17日, MG6 XPOWER将于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市,这是MG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官方原厂改装车型。

基于MG6打造,MG6 XPOWER TCR提供纯正原厂官方改装,享受原厂质保待遇,用户可以像开普通车一样,实现“合法出街”。MG6 XPOWER搭载305PS高性能插混动力系统,6秒破百,配备大师级赛用套件。

区别于民用级高端性能车的4活塞卡钳,MG6 XPOWER采用英国著名品牌920E专为MG XPOWER车型设计的赛用级6活塞卡钳,壳体上专属的XPOWER喷漆。与卡钳配套的浮动刹车盘,采用目前仅少量用于高端运动车型的碳氮共渗工艺制作,硬度、耐用性和使用寿命都大幅提高。得益于优秀的卡钳组合,经过专业测试,MG6 XPOWER的百公里制动距离33米。

此外,MG6 XPOWER的后悬减震器采用了单筒减震器,侧向支撑好,响应快,同时空间占用较小;前悬减震器则比普通量产车型扩大了一个规格,提升车辆操作的舒适性和平稳性。

MG6 XPOWER采用超宽体设计,搭配原厂空气动力套件;流瀑式极燃竞速前格栅,哑光与明亮的黑色并存;专属“X”造型熏黑运动尾灯,辨识度极高;强化双排双出尾管,让车底空气流速提升7%。此外,MG6 XPOWER还采用热压罐干碳工艺一体成型设计的尾翼,比同款造型的其他工艺尾翼轻2KG左右,极速下还可提供最大84kg的气动下压力。

MG6 XPOWER整体内饰采用绿、灰撞色缝线设计,强烈对比效果;三辐式多功能D型方向盘,采用ALCANTARA材料包覆,抓握感及舒适感俱佳;全车门内板饰板,高端麂皮材质覆盖。

MG6 XPOWER为每位年轻人带来家族专属定制之选。包括了专为XPOWER家族量身订制的“骐骥绿”车色,还有全车多处出现的专属“XPOWER”LOGO。MG6 XPOWER还为每位车主提供独一无二的限量版编号,作为汽车唯一名片代码。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