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举行三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8 15:17
金羊网  作者:  2021-07-18
保利汽车有限公司为保利集团成员,专注于国际高端汽车品牌引进代理销售、汽车研发生产制造及汽车后市场维护领域。

金羊网讯 2021年7月,广州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迎来了三周年生日以及车主俱乐部成立庆典。保利汽车有限公司为保利集团成员,专注于国际高端汽车品牌引进代理销售、汽车研发生产制造及汽车后市场维护领域。

广州保利玛莎拉蒂市场总监陈一帆

广州保利玛莎拉蒂销售总监王思语

此次周年庆典,广州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邀请了历年来对保利汽车(广州)陪伴与信任的车主朋友、客户和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保利汽车(广州)有限公司的成长。过去一年,保利汽车(广州)获得了厂家认可的2020年度优秀销售经销商、售后经销商荣誉。

image.png

玛莎拉蒂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17年的发展,实现了超过120倍的销售量增长,下半年莱凡特SUV混动版上市以及Grecale全新SUV即将全球首发;如今,中国是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保利汽车作为玛莎拉蒂在华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