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迎来13周年庆2022款传祺GS4正式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11:27
金羊网  作者:  2021-07-22
2022款传祺GS4此次共计推出6个版本,售价区间为8.98万-13.18万。

金羊网讯 7月21日,广汽传祺迎来品牌13周年庆。同日, 2022款传祺GS4正式下线并宣布上市。2022款传祺GS4此次共计推出6个版本,售价区间为8.98万-13.18万。

 

 

 

 

 

2022款传祺GS4增配不增价

 

外观设计方面,2022款传祺GS4保留原有的震天翼、凌云翼两种格栅,还带来了全新设计的光子翼前脸,这一设计是模拟数字爆炸中光子扩散的姿态,极具科技美学质感。在车的尾部也进化为横向一体式尾灯,下银色护板与前唇统一呼应,视觉重心更高。内饰设计进一步改良,提供黑红、黑棕、全黑三种内饰主题,方向盘亦增加了运动化装饰,整体更有质感。

 

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是本次2022款传祺GS4的最大升级亮点。配备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2022款传祺GS4可实现全链路用车场景的智能化覆盖,具备超过57项功能场景库,还实现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手势切歌、通话降音、声音复刻等诸多智能功能,后续还将通过OTA持续升级更多功能。

 

硬核保障全方位安全

安全方面,2022款传祺GS4延续了五星安全设计,按照严苛的2018版C-NCAP五星标准进行开发。在主动安全配置上,2022款传祺GS4增加了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主动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等功能。

 

品质可靠性方面,广汽传祺获得了业内一直好评。2020年,广汽传祺连续八年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荣膺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

 

【点评】作为传祺的传祺车型,第一代传祺GS4获得了市场认可。在2019年推出的第二代传祺GS4,延续了第一代的高品质。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提高传祺GS4在市场上的竞争力。第二代产品矩阵进一步扩大,包括了第二代GS4 PHEV、GS4 COUPE,加上今年6月上市的传祺GS4 PLUS,使得传祺GS4覆盖了更多用户人群,也满足了更多元的用车需求。这样一款曾经创下了中国品牌SUV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记录的车型,为传祺品牌累积出大量口碑财富。而2022款传祺GS4,代表了传祺产品更高的设计、技术与品质水平。优越的产品和服务预示着2022款GS4将会继续赢得用户的口碑,消费者的青睐。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