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AcuraCDX畅享PLUS版全国发售 23.68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7-27 11:32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7-27
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达240N·m。

金羊网讯 7月24日,广汽Acura CDX畅享PLUS版正式全国发售,市场指导价236,800元。

CDX畅享PLUS版外观升级可选的“珍珠泽白”车色。内饰方面,CDX畅享PLUS版升级配备的皮质座椅。配置方面,后挡风玻璃雨刮器通过其清洁功能;后泊车雷达扩大了对障碍物的监测范围;无需后续加装,车辆预留的行李厢12V电源接口,可为充气机、照明灯、车载冰箱等多样电器提供供电电源口。

在动力方面,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达240N·m。在科技配置方面,配备了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定速巡航、ANC主动降噪等技功能。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正龙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