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ONE整车官图首次曝光 采用一体两面设计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8 16:30
金羊网  作者:  2021-07-28
MG ONE“分裂”出主打数智运动的α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两个因子,代表了MG ONE的一体两面,并采用两种设计语言。

金羊网讯 MG旗下首款智潮科技SUV——MG ONE整车图今日首次曝光。作为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MG ONE“分裂”出主打数智运动的α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两个因子,代表了MG ONE的一体两面,并采用两种设计语言。

MG ONE-α前脸设计立体犀利,所有线性和型面在视觉上都指向格栅,更加突出前脸主题中格栅的立体感。格栅内部“量子闪动”的主题设计,将MG徽标逐渐参数化,放射的图案将整个前脸视觉中心集中在立体格栅上;钨钢电镀的材质,在阳光下形成鲜明的明暗对比。车身涂装是激情四射的“气泡橙”。

MG ONE-β猎鲨式的前脸进一步升华,撞色格栅的边界被打破。参数化的渐变元素,使得格栅呈现出以MG徽标为中心。格栅框架独立集成,以开放的定制化特点,为用户个性化装饰提供更多可能。

一身哑光细腻的“荒野绿”使得MG ONE充满质感和性能感,搭配夸张横向枪灰色家族式的MG大格栅。

image.png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