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MPV双车累计销量突破20万台 M8累计销量超12万台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9 17:54
金羊网  作者:  2021-07-29
传祺MPV双车累计销量突破20万台 M8累计销量超12万台。

传祺MPV双车累计销量突破20万台  M8累计销量超12万台。

金羊网讯2021年,广汽传祺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50974辆,同比增长28.3%。6月全系共斩获销量24947辆,同比增幅11.6%,实现连续12个月同比正增长。

其中,由传祺M6、M8组成的MPV车型6月合计销量超1.2万辆,同比增112.8%,累计销量突破20万台。其中,传祺M8蝉联22个月中国品牌豪华MPV销冠,累计销量超12万辆。

传祺M8、GS8、GA8三款高端旗舰车型,截至目前,传祺“8”系列车型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台,在高端市场稳居中国品牌前列。

而传祺GS8作为率先打破20万级价格天花板的中国品牌SUV,下半年也将迎来全面升级。

图:传祺成为了《中国医生》独家汽车合作伙伴。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爆米花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