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举办秦PLUS EV全国品鉴广州站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9 17:54
金羊网  作者:  2021-07-29
金羊网讯7月27日,比亚迪举办秦PLUS EV·龙颜纯电轿跑——全国巡回品鉴会·广州站活动。

金羊网讯7月27日,比亚迪举办秦PLUS EV·龙颜纯电轿跑——全国巡回品鉴会·广州站活动。

在今年4月份,比亚迪宣布旗下全系纯电车型,开始全面搭载刀片电池,全面启用针刺测试作为企业标准。秦PLUS EV均搭载了比亚迪自家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0到50公里加速4秒, 600km超长续航,百公里电耗12.9kWh, 30分钟直流快充,电量即可从30%充至80%。

7月27日当天,车主与媒体进行深度路测,通过“续航挑战赛”体验秦PLUS EV续航、电耗、性能等产品力的表现。

秦PLUS EV采用的是比亚迪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配备了箭羽式大灯、车身流线型、车顶溜背式设计,整体线条饱满灵动。

秦PLUS EV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400KM标准续航版豪华型:12.98万元;500KM长续豪华版豪华型:13.98万元;500KM长续航版尊贵型:14.98万元;600KM超长续航版旗舰型:16.68万元。

秦PLUS EV是一款亲民的纯电紧凑型产品,上市三个月,月销量已突破5000辆。

从现场播放的电池安全测试视频了解到,针刺试验是公认的高难度,甚至被称为电池安全测试领域的“珠穆朗玛峰”。比亚迪对三种不同类型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进行了针刺对照测试。通过对三种动力电池的针刺测试进行对照,结果显示,即使处在极端情况下,刀片电池依旧能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安全守护。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爆米花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