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国潮版与泱茶品牌举办联合展广州站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02 13:03
金羊网  作者:  2021-08-02
在哈弗H6国潮版与泱茶品牌联合展广州站的首展发布会上,哈弗H6国潮版和原创国潮茶饮泱茶就合作达成共识。

金羊网讯 7月31日,在哈弗H6国潮版与泱茶品牌联合展广州站的首展发布会上,哈弗H6国潮版和原创国潮茶饮泱茶就合作达成共识。

对于哈弗品牌来说,用户是消费者,更是伙伴,品牌与用户共生共创,帮用户创造价值,也是帮品牌进一步创造价值,与用户共创是哈弗品牌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

此次哈弗H6国潮版与泱茶的合作,同样来源于以上说到的“国潮”与“共创”。累积97个月销量冠军、首个全球销量突破350万的中国品牌车型、连续6年用户满意度第一,而哈弗H6国潮版更继承了神车家族“高品质、高安全”的产品特性。如今,哈弗H6已经走进350万家庭的生活中。

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哈弗希望借此与年轻人一起寻找文化共鸣与认同,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此次联展,旨在为哈弗H6国潮版的标签赋能的同时,提升大众对哈弗H6国潮的印象。

哈弗H6国潮版打造的年度营销主题“万物来潮”既是一个理念,也是一个平台。其中“百万基金国潮设计共创计划”就是邀请全国年轻人共创哈弗H6国潮版周边潮品,并成立百万基金为优秀设计买单,还将围绕用户的兴趣爱好,与国潮领域的潮牌、潮人共同品牌联合,精耕细作拓宽国潮文化的爱好圈层。对“国潮”的理解不局限于一人、一物、一货,更是理念和精神的共鸣,这个共鸣点就是“中国力量、中国精神”。

image.png

除了与泱茶的合作以外,哈弗H6国潮版在未来也将与更多的国货品牌开展合作。这是中国哈弗作为一个国货品牌的责任。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