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凯美瑞”凌尚正式到店 售价14.88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16 10:28
金羊网  作者:  2021-08-16
新车外观整体车姿宽体低趴,大气昂扬。激进细长的上格栅搭配与凯美瑞类似的下格栅。

金羊网讯 近日,有“小凯美瑞”之称的凌尚陆续到店开启交付。凌尚全系搭载与凯美瑞同级别2.0L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拥有2750mm超长轴距,全系标配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推出2.0L豪华型和2.0L尊贵型两大核心版本,官方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15.88万元。

新车外观整体车姿宽体低趴,大气昂扬。激进细长的上格栅搭配与凯美瑞类似的下格栅。配备了带透镜LED前大灯组、17英寸多幅轮毂、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

科技感方面,在凌尚车舱里面得到更多的体现。凌尚的座舱采用了高级、暖色调颜色的搭配。高配车型配备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换挡杆,玫瑰金饰条分布在挡把周围和门板。凌尚2.0L尊贵版车型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中控台和集中式按键操控区域设计。智能互联方面,凌尚搭载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

特别是空间和舒适性水平方面,凌尚同样瞄准了凯美瑞。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x1780x1435mm,拥有媲美中高级轿车的2750mm长轴距,搭载同级少有的高级皮质座椅,前后座椅间距(Couple Distance)最长达980mm。而且后排座椅可按四六比例放倒,使得从后备箱拿取物品更为便捷,同时增加了后备箱的装载空间。

之所以被称为“小凯美瑞”,是因为凌尚有着媲美凯美瑞的产品实力优势。新车搭载广汽丰田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凯美瑞同款TNGA 2.0L发动机+ Direct-Shift CV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为205N·m。

智能安全方面,凌尚推出2个等级配置,全系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并且全系标配7个SRS空气囊。

其中,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全速域巡航,踩下油门便可自动切换至巡航功能,支持全车速巡航以及变道预加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追加了车道保持功能,使得车辆能够时刻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

image.png

目前,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已经获得车主的青睐和认证,搭载系统的车型总行驶里程接近35亿公里,相当于绕地球9万圈。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