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订车公平透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正式全面到店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16 12:19
金羊网  作者:  2021-08-16
以广汽丰田丰云行APP作为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唯一官方购车渠道。

金羊网讯 2021年8月14日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即日起正式全面到店。不同以往传统到店销售模式,此次新车采用广汽丰田全新打造的线上订车服务系统,以广汽丰田丰云行APP作为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唯一官方购车渠道。

四项服务承诺

线上下订:用户登录丰云行APP,点击“立即订购”进入页面,选择车型版本、车身色、内饰色等信息,即可查看各经销商可售车辆数和预计生产日期。

线上排队:用户于下订后,3天内到经销店签订购车合同,按照厂商建议零售价支付尾款;经销店上传资料后,丰云行APP发送“预计生产日期”通知,按照下订时间排队,先订先提。

流程可视:新车物流过程可视化追踪,通过地图模式向用户展示。

交期明确:用户可在丰云行APP上查看新车进程,“下订、排产、生产、运输、到店、交车”各节点,丰云行APP都会给用户发送提醒,做到新车交付心中有数。

广汽丰田为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主提供“电池无忧计划”,在镍氢蓄电池组享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之外,为非营运使用性质车辆购买电池无忧保险(以行驶证中“使用性质”为准),镍氢电池组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无忧保障。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自6月1日全面开启预售,到6月25日正式上市,截止8月14日,仅不到两个半月新车预售已超3万台。

汉兰达于2000年在北美问世,至今已走过21年全球累计销量超450万台。2009年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三年保值率89.96%稳居同级第一。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推出2.5L双擎两驱和四驱共6大配置版本,厂商建议零售价26.88万-34.88万元。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同级中率先实现混合动力搭载,导入TNGA 2.5L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实现5.3L,成为该级别中续航超1000公里的豪华大七座SUV。

新车四驱版本车型配备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可智能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智能车联方面搭载全新车机系统,导入包括12.3英寸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面容ID识别系统、HiCar/Carplay/Carlife等在内的车载智联系统。支持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识别、家电连携、生活服务、小程序、支付等生态服务功能,打造车机即手机的交互界面。同时以上服务还可享受5年免费基础流量和1年免费影音流量。

除此之外,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还升级导入“丰云悦享”智行互联服务,实现手机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括车况查询、悦享停车、远程空调、防盗提醒、车辆定位等14项智能远程服务。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采用“力量型绅士”设计理念。全新上下分体式梯形进气格栅,搭配阵列式LED前大灯。20英寸高光大轮毂与溜背式悬浮车顶,厚重和动感兼备。

与上一代相比,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长增加75mm,轴距增加60mm,长宽高达到4965mm/1930mm/1750mm,轴距2850mm。

第二排空间表现更为出众,座椅滑轨延长30mm,第三排乘坐更便捷。更长更宽厚的第三排座椅靠背,舒适性也大幅提升。储物方面,二排三排同样支持4/6分割,行李厢长度增加了50mm,达到520mm。

内饰方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也进行了大幅升级。新车方向盘、仪表板、车门板、座椅等大面积采用触感细腻的皮质包覆。首次搭载12.3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和12.3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导航显示屏。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提供5种车色,在以往经典墨晶黑、星钻红、欧泊银、铂金珍珠白的基础上,新增中国首发全新宝石蓝车身色。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

image.png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丰富便捷的日常安全配置,包括HUD三屏联动智能显示、流媒体内后视镜、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PVM全景监控系统、全系标配TPW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

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7个SRS空气囊。同时,新车采用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GOA高刚性车身,全车590兆帕及以上超高强度钢比例提升。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1.文中提到的各项配置,具体搭载车型版本参看官方规格配置表;

※2.保值率数据来源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21年度(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

※3.购车政策备注: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限首任车主享受,或车辆在进行二手车交易时经由广汽丰田授权经销商提供相关服务并系统备案,二手车购买方方可继续享受电池无忧保障,详情请咨询广汽丰田当地经销店。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