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年轻人共创精享生活 缤智(VEZEL)线下体验空间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24 11:39
金羊网  作者:  2021-08-24
新一代都市年轻人在进行购买决策前,都会对产品进行精挑细选,期待以最合理的预算创造精致享受的生活。

金羊网讯 8月15日至24日,广汽本田在广州打造了精享生活百货线下体验空间,通过结合高价值的实用装备与各种时尚单品,让消费者深度体验多元化生活场景。

新一代都市年轻人在进行购买决策前,都会对产品进行精挑细选,期待以最合理的预算创造精致享受的生活。缤智(VEZEL)2020年联合网易严选,在广州、上海等地开展精享生活设计展,通过展示多种精享生活形态,让更多年轻人认知到“Smart&Stylish Life”精享生活理念。

本次精享生活百货线下体验空间,则选择在广州时尚潮流地标——K11购物艺术中心举办,通过设置CITY WALK区、野食餐吧区、轻旅行民宿区三大场景,结合定制化游戏互动,为消费者提供深度的精享生活体验,吸引众多年轻潮人打卡。

精享生活百货线下体验空间

进入CITY WALK区,可看到墙面展示有缤智(VEZEL)时尚写真以及各类严选单品,区内还设置了在城市背景下收集时尚装备的“城市跑酷”互动游戏,让消费者感受到更丰富、更多可能的都市穿行生活。来到野食餐吧区,缤智(VEZEL)后备厢可化身“百宝箱”,装下各式工具,满足周末野食出行需求。而在轻旅行民宿区,入目即是北欧简约风,辅以具有设计感的装饰物件,营造出舒适愉悦的精享生活氛围。

CITY WALK区

野食餐吧区

轻旅行民宿区

通过与众多严选单品一起打造出不同风格的汽车生活形态,缤智(VEZEL)不仅可视化呈现了其带来的产品高价值,更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精享生活的无限魅力,让更多人意识到缤智(VEZEL)是开启都市时尚生活的入门首选之车。

此次活动的主角缤智(VEZEL),搭载众多先进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高价值购车方案。

缤智(VEZEL)拥有进击式SPORT风格包围、羽翼式LED前大灯、光纤式LED组合尾灯,整体外观精致有型。它全系标配17英寸动感轮辋,让整车质感更鲜明突出。在MM理念下,缤智(VEZEL)打造出碾压同级的超大空间,后排魔术座椅采用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不仅2级可调,还可根据行李物品数量自由调整空间。

精致有型外观

缤智(VEZEL)搭载1.5L i-VTEC和220 TURBO两套动力系统,搭配CVT无级变速器,可实现强劲动力与经济性的高效平衡。其中220 TURBO动力系统最高功率可达130kW,最大扭矩达220N·m,百公里加速度破9秒(≤8.9s)。

220 TURBO动力系统

此外,缤智(VEZEL)还配备众多实用智能装备。比如它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等科技配置,并标配取得了CN95认证的PM2.5空调过滤器。1.5L CVT版本全系搭载豪华全景天窗,可实现同级最大的采光面积,提升视野空间开阔感。

豪华全景天窗

2020年缤智(VEZEL)精享生活设计展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