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UNI-T正式上市 售价11.59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25 16:32
金羊网  作者:  2021-08-25
2022款UNI-T正式上市,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1.59-13.89万元。

金羊网讯 2021年8月25日,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以《一日店长》明星综艺直播秀的形式举行了发布会。2022款UNI-T正式上市,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1.59-13.89万元。

2022款UNI-T在动力方面,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升级后峰值功率提升至138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1500rp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2022款UNI-T在延续家族无边界设计的基础上,车身配备超感精致化运动包围,强化动感视觉冲击力。分体式LED前大灯锋芒闪耀,搭配无边界格栅,格栅内置独创“四叶草”隐藏式格栅灯。

2022款UNI-T配备20英寸的灵动双五幅轮毂,哑光灰条幅向外辐射。配色方面,2022款UNI-T新增全新“机甲绿”。

内饰方面,2022款UNI-T采用了高品质科技驾舱,中控表面采用金属层次纹理的交叉拉丝面板,与全新黑色、新增浅灰色两种色系内饰极致相搭,细节则由橙色缝线活力点缀。

驾乘时,与用户体感接触最紧密的便是座椅,2022款UNI-T全新座椅表面运用科技化打孔图案。头枕与腿托采用环保麂皮材质,为用户带来极致柔顺的触感体验。2022款UNI-T升级双12.3英寸智慧双联屏,FACE ID × 超级账号实现高效上车刷脸。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