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赛那SIENNA三城联动首发 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29 15:45
金羊网  作者:  2021-08-29
赛那SIENNA的设计风格时尚、大气、精致、高级,有别于传统MPV的臃肿与呆板。

金羊网讯 (2021年8月28日,成都) 广汽丰田全新MPV赛那SIENNA今日在上海、深圳、成都三城同步首发,并于8月29日亮相2021成都车展。赛那SIENNA定位“丰田全球旗舰MPV”,计划于年底上市。

神秘盲盒现身三城核心商圈 

广汽丰田把赛那SIENNA实车亮相场地选在了三大城市核心商圈。赛那实车提前置身于现场的超大盲盒当中,大量的扭蛋填满了盲盒。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参与互动,获取扭蛋,除了可以赢取赛那SIENNA专属礼品,还能见证赛那实车的逐步“揭幕”。

TNGA赋能+HEV加持

广汽丰田此番导入的赛那SIENNA车型,是最新的第四代车型,由丰田美国CALTY设计研究中心设计。从内外饰设计与做工,到科技实力,再到安全性能,赛那SIENNA都代表了丰田最新最高的水平,是名副其实的“丰田全球旗舰MPV”。

“赛那”中文车名中,“赛”意思是“赛过”、“超越;“那”意思是“霎那”,不负片刻快乐,更有“致远”之意,寓意时刻向幸福出发。

赛那SIENNA搭载的TNGA 2.5L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II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有着强劲、平顺、静谧的表现。

赛那SIENNA打破传统MPV“主要照顾前两排”的企划限制,让车上每一个座位上的乘客都拥有充足自由的舒展空间,和便捷的配置。配备多项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豪华舒适性装备。最新版本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提供了安心、便捷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赛那SIENNA第三排在不需要使用时可收起;第二排位置也可以大幅前后调整——灵活百变的超大空间,轻松应对日常采购、举家出游、户外野营等诸多用车需求。赛那SIENNA还搭载丰富的车内多媒体娱乐功能,尤其以11.6英寸后排娱乐系统最为令人瞩目,乘客用手机通过Wi-Fi连接该系统,即可投屏播放手机上的多媒体内容。此外,赛那SIENNA的设计风格时尚、大气、精致、高级,有别于传统MPV的臃肿与呆板。 

image.png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quin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