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奕歌领衔 广汽三菱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30 21:32
金羊网  作者:  2021-08-30
车展当天,广汽三菱全明星车系欧蓝德、奕歌、新劲炫、帕杰罗·劲畅同台亮相。

金羊网讯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潮动蓉城,乐驾不凡”为主题,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拉开帷幕。车展当天,广汽三菱全明星车系欧蓝德、奕歌、新劲炫、帕杰罗·劲畅同台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上市的2021款欧蓝德,无边色彩设计车身塑造了360°无死角的高颜值,极具整体性和高级感。配备全新18寸刀锋悬浮式轮毂。内饰方面,在继承欧蓝德灵活多变、超大空间的基础上,加入菱格雅灰内饰和梦幻光影面板工艺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座椅更是提供了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欧蓝德将原本仅在顶配车型上才配备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下沉至所有2.4L车型。

2021年,是欧蓝德上市五周年,也是广汽三菱成立9周年,广汽三菱也同步开启了广汽三菱9周年感恩季福利活动。9月30日前,购买广汽三菱2021款欧蓝德、奕歌、新劲炫等SUV车型,即可享“0首付+最长60期超长贷”特惠金融礼、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礼、赠送座舱防霉抗菌空调滤芯、畅享【菱云悦享智联系统】3年无限流量等超值福利。老用户还可参加半价抢购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保养即享599全合成铂金套餐等系列活动。

回顾过去9年的发展历程,广汽三菱秉承着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前行、勇于突破。从12届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王者基因,到敢为人先推出了日本第一台量产车和全球第一台量产电动车的先驱精神,曾经三菱的辉煌历史令人记忆犹新。而如今的广汽三菱也传承着三菱深厚的技术底蕴以及勇于开拓的先驱精神,创造下一个辉煌。

继往开来,除了传承历史基因,广汽三菱也通过不断推出年轻化车型以及各种创新性活动,为车主的用车生活增添更多趣味性。从欧蓝德观星之旅、到“发现未历之境”西藏试驾,再到与葫芦兄弟、文和友、熊出没大电影等跨界IP合作的活动,广汽三菱怀揣着一颗勇于探索的心与消费者探趣前行,不断推进“探索”和“乐趣”品牌价值的落地,成为汽车生活的引领者。

同时,以用户为中心,广汽三菱倾心搭建了一个能够交流、分享生活的潮流社交阵地——“M-SPACE”APP,集合摄影、露营、运动、钓鱼等九大圈层,聚拢了一大批充满探趣精神的粉丝,从线上社区延伸至线下体验,构建起包括用车功能、营销赋能和互动体验三大功能体系的车主生态圈。

未来,广汽三菱还将开启“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的招募,在广汽三菱抖音、微博等官方账号、M-SPACE平台以及汽车之家广汽三菱车型论坛,分享您与广汽三菱的探趣生活,即有机会成为“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获得参与广汽三菱系列品牌活动名额。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空明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