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万元-13.3万元 东风日产 启辰大V成都车展预售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30 21:32
金羊网  作者:  2021-08-30
预售期99元抢鲜预订可享四重购车优惠。

金羊网讯8月29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亮相暨预售发布会在成都车展如期举办,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在发布会上宣布,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新车预售价格为10.3万元-13.3万元。同时,预售期99元抢鲜预订可享四重购车优惠。 

为了打造出更符合年轻人品味的汽车产品,东风日产启辰首次启用90后造车天团——“V力造物者”,让年轻人为年轻人造车。 

东风日产启辰大V采用星钻霸气前脸,呈现出跨界又不失主流的运动风格,低至0.30Cd的风阻系数堪比轿跑级车型。同级领先的1917mm车宽,造就比肩豪华运动SUV的1.18车身宽高比。 

配备1.7㎡超广角光感天幕。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光刃贯穿式尾灯,多维晶体LED前大灯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采用智感座舱设计,简约流畅风格的一体式中控台,带来行云流水般的视觉感受。搭载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64色极光氛围灯及6种智能模式。540°立体环视影像,随时看清车辆周围环境与车底路况。 

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独有的最新一代人性化UI&UX设计,3种高颜值模式随心切换,可视化的功能设计直观易懂。启辰V-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全速域自动跟车。

动力方面,启辰V-Power联盟动力,实现8.8s百公里加速。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升功率高达93.3kW/L。偏运动风格的高性能底盘调教,响应快、侧倾小,入弯更爽,操控更精准,转向更灵活。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空明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