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上市 四款车型售价9.38万元-12.18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30 21:32
金羊网  作者:  2021-08-30
8月29日,比亚迪海豚在成都车展上市,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38万元-12.18万元

金羊网讯 8月29日,比亚迪海豚在成都车展上市,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38万元-12.18万元,同时为用户带来包括金融服务、维修保养、数据流量等多项购车政策。

比亚迪海豚是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首款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的车型,首款基于e平台 3.0打造的车型,更是首款使用比亚迪全新LOGO的量产车。

比亚迪海豚的整车设计以“海豚”的生物形象为主线,融入了丰富的海洋元素。其外观轮廓圆润饱满,特征鲜明,且活力十足。海豚的内饰线条柔美,大胆的色彩创意和巧妙的内外色彩组合形式,呈现出时尚个性标签。

海豚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以灵活的显示模式,为用户带来一流的视觉观感;全新的UI设计,操作更加直观清晰。DiLink3.0系统还打通了用户账号体系,让手机、车机无缝链接。全场景数字钥匙解决方案,可通过云端、蓝牙和手机NFC车钥匙进行操作,海豚还配备了VTOL放电高科技。

海豚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海豚打造了堪比B级车的舒适大空间。海豚为用户的日常出行设计了二十余处实用、灵活的储物空间,后备厢可轻松收纳四个20寸的标准登机箱。全新设计的座椅乘坐舒适;NVH性能方面,加入海豚音效成为重要的识别信息,达到听觉与视觉的和谐统一。

作为比亚迪e平台 3.0的首次落地,海豚搭载全球首款深度集成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系统综合效率达到行业领先的89%。海豚同时也是同级别车型惟一搭载热泵系统的车型,无论制冷还是制热均具备更高的能效,配合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确保电池包始终处于最佳工作温度,为海豚的冬季续驶里程带来20%的提升。海豚为用户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动力电池包,平衡了系统效率和续驶能力。无论高效出行还是驾驶乐趣,均可在两种不同的动力配置中找到解决方案。

安全方面,海豚搭载的刀片电池,其自身既是能量体,也是结构件,可以起到加强车身结构的作用。新能源车专属的安全车身结构,具有更合理的应力传递路径,可以为车内乘员和电池包提供最直接的保护。除了周全的被动安全解决方案,海豚还标配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可提供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更有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日常出行带来便利、安心的体验。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空明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