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MAX正式上市 售价9.39万元~12.59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2 15:53
金羊网  作者:  2021-09-02
搭载东风全新马赫动力的首款车型东风风神奕炫MAX全球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

金羊网讯 9月1日,搭载东风全新马赫动力的首款车型东风风神奕炫MAX全球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含5款燃油版车型和1款混动版车型,奕炫MAX售价区间在9.39万元~12.59万元。

(奕炫MAX)

马赫动力是东风集团发布的最新乘用车动力品牌,其1.5T发动机在2020年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中汽研“能效之星”的称号。奕炫MAX是东风首次搭载并全系配备马赫动力的重点战略车型。整车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表现超越众多2.0T车型;而混动车型配备MHD混动系统,零百加速仅6.95秒,实现41.07%的超高热效率,百公里综合油耗4.3L。

奕炫MAX也是东风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车型,搭载了四轮独立悬架和CTCC冠军团队调校的底盘,燃油版100~0km/h刹车距离只需34.75米。

舒适性方面,奕炫MAX配备的座椅按摩通风功能,可以让用户体验4D智能柔风系统独有的“对人吹、避人吹”模式,摒弃了传统空调“要么吹不着、要么躲不掉”的体验。车载娱乐方面,用户可以与WindLink6.0车机进行语音交互,在3D曲面悬浮大屏中使用央视影音刷剧,还可用车载KTV一展歌喉。此外,全系标配的星空全景天窗。奕炫MAX轴距为2770mm、车身宽度1870mm。

(赛道风暴美学)

(科技风雅座舱)

奕炫MAX采用“赛道风暴美学”为设计语言,展现出0.788轿跑高宽比、17.7°角度的溜背造型,搭配音爆数字格栅和光刃贯穿式尾灯。

奕炫MAX搭载了准L3级驾驶辅助功能,拥有23颗探头,集成了28项高准确度的子功能,覆盖7大用车场景,360°全方位监测。与采埃孚合作,完成了其最新一代毫米波雷达的“首次”搭载和全球“首发”,可探测到前进方向200米、120°范围内的物体。其中DMS驾驶员智能安全提醒系统可对疲劳、分心、打电话、抽烟等可能影响驾驶安全的行为进行全面监测。另外,奕炫MAX还搭载了FAPA遥控自动泊车功能。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