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R中文命名“凌放” 原型车取名源自“鹞”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16:40
金羊网  作者:  2021-09-14
首次搭载的可调光全景天窗,可实现调光模式和透光模式的切换。

金羊网讯 9月13日,一汽丰田公布全新SUV车型中文名称——凌放,其原型车即是丰田HARRIER。凌放HARRIER的原型车丰田HARRIER,取名源自鹰科猛禽“鹞”。

第一代丰田HARRIER于1997年上市,自进入市场以来,丰田HARRIER已历经四代更迭。其中第四代丰田HARRIER获得日本最高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2020年度BEST100作品大奖。

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的产品开发理念就是“越级的品质享受”。凌放HARRIER拥有“水滴”状车身及大尺寸梯形进气中网,车身曲面设计灵动,配备了一字贯穿式尾灯动。

image.png

内饰方面,中控台配以“弯曲实木”饰板。此外,首次搭载的可调光全景天窗,可实现调光模式和透光模式的切换。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