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上市 共4款车型售价28.89万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16:40
金羊网  作者:  2021-09-14
第四代嘉华造型设计呈现硬朗大气的气质。车身配色包括星雨蓝、极光黑、星际灰、珍珠白在内的四种颜色。

金羊网讯 9月13日,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8.89万元-33.99万元。

第四代嘉华造型设计呈现硬朗大气的气质。车身配色包括星雨蓝、极光黑、星际灰、珍珠白在内的四种颜色。另外,还有黑灰、米褐和黑棕的多样内饰配色。

空间方面,第四代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95mm,轴距为3,090mm。乘坐舒适方面,车内配备了展翼式头枕、4向电动腿托、坐垫角度调节、Nappa真皮,高端舒压座椅还实现一键式展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左右移动,第三排座椅能够实现6:4下沉式折叠。

科技方面,第四代嘉华的双12.3英寸一体式连屏搭载了起亚全新车联网服务——“Kia Connect”、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实现了三区语音识别的交互体验,车/家/移动终端实时交互和云端OTA升级功能。

在后排,第四代嘉华应用后排对话模式、后排可视功能、后排安静模式、后排专用空调滤芯、后排乘客遗忘提醒和SEA安全下车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第四代嘉华搭载了2.0T-GDI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233Ps,最大扭矩3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7.8L。此外,还提供了舒适、经济、运动、智能四种驾驶模式。

image.png

驾驶安全方面,第四代嘉华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前方防撞辅助(FCA)、盲区防撞辅助(BC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侧后方影像(BVM)、后交叉防撞辅助(RCCA)、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等驾驶辅助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嘉华全系标配了LED前大灯&日间灯&组合尾灯、7安全气囊、SBW旋钮式电子换挡、双12.3英寸大屏、“Kia Connect”智能网联、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智能防夹双侧电动滑门、智能电动尾门、豪华电动双天窗等9项配置。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