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 新凌派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29 11:22
金羊网  作者:  2021-09-29
广汽本田新凌派(NEW CRIDER)正式上市,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

金羊网讯 9月28日,广汽本田新凌派(NEW CRIDER)正式上市,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此次推出2款动力共10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0.98-16.98万元。

新凌派(NEW CRIDER)市场指导价

※格陵兰白色售价额外增加2000元。

广汽本田首次在新凌派(NEW CRIDER)上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人机互动感更强,同级别里面配置领先。”“操作流畅度、UI设计、人机交互上表现较好,语音识别准确率很高。”媒体普遍给予了新凌派(NEW CRIDER)智导互联系统高度评价

智导互联系统通过日常生活必备的智能手机就能实现手机远程车况确认;还能唤醒“天猫精灵”与住宅互联,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例如,通过手机APP即可查看车辆位置,车友组队可随时共享位置信息,还可以设定电子围栏等;坐在车内也能通过“天猫精灵”操作家中空调,同时还可以点外卖、购物,提高出行和生活的便利性。

另外,系统支持超过1000种语义分析,实现人与车自然流畅的对话,还能实现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多媒体/导航免唤醒等功能。除此之外,语音助手还能加深对用户自身喜好和生活方式的了解,从而给出适当的建议和方案。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通过云服务和OTA实现升级,地图和系统在线升级更方便。此外,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还全面升级了精准导航、在线娱乐、电子支付等日常生活功能。

新凌派(NEW CRIDER)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搭载了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带LSF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还配备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i-DW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

新凌派(NEW CRIDER)前脸采用俯冲感更强的饱满设计,搭配锋利的镀铬饰条,羽翼式LED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新凌派(NEW CRIDER)特别推出了幻夜版车型,外观更加动感、前卫,配以专属的酷黑内饰以浅灰缝线装饰。

新凌派(NEW CRIDER)车身长度增加至4766mm,轴距2730mm。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后排航空头枕,可实现35°大角度调节;同时,后排还设置了空调出风口、双USB充电接口,以及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等人性化配置。此外,新车在静音舒适性和减震方面也进一步优化,幻夜版车型悬架进行了专门调校,提高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新凌派(NEW CRIDER)继续提供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两项动力。锐·T动车型采用180TURBO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器, NED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9L/100km。

锐·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大功率电机驱动为主,电机最大扭矩267N·m,综合最大功率113kW。在刚刚完成的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第三届极限挑战赛中,凌派(CRIDER)锐·混动以60L油极限续航2994.2km,再次刷新记录。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