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曾庆洪当选董事长

来源:金羊网 作者:戚耀琪 发表时间:2021-10-19 10:32
金羊网  作者:戚耀琪  2021-10-19
广汽集团日前发布公告公布最新高层人选。

羊城晚报讯 记者戚耀琪报道:广汽集团日前发布公告公布最新高层人选。

广汽集团日前发布公告,公司当天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临时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曾庆洪、冯兴亚当选执行董事。随后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曾庆洪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续聘冯兴亚为公司总经理(职业经理人),任期均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曾庆洪在广汽集团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务实笃行,开创未来”为题作总结报告。他表示,第五届董事会历经的三年,是广汽集团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三年。在全体董事、经营班子和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广汽集团发展保持平稳,营业收入从3397.73亿增长到3954.98亿元,汽车产销连续三年突破200万辆,财富世界500强排名跃升34位至176位。

当前,广汽集团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广汽将继续坚持战略引领,全面围绕“十四五”规划“1615”战略,不断强化规划执行;全面深化改革,将继续统筹推进好深化双百行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着力自主创新和保障经营目标。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