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向广东运动健儿交付H9轿车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3 08:12
金羊网  作者:  2021-10-23
10月22日 中国荣耀运动健儿红旗H9广东区域交车仪式在广州南菱旗盛体验中心进行。

金羊网讯 10月22日 中国荣耀运动健儿红旗H9广东区域交车仪式在广州南菱旗盛体验中心进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交车现场,广东运动员谢思埸、汤慕涵、郑鹏飞、王芊懿、杨舒予东京奥运会金、银、铜牌英雄现身交车现场,接受一汽红旗赠与的红旗H9旗舰轿车,并加入红旗车友会“旗仕团”。

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上,广东体育健儿夺得5金6银2铜,金牌数、奖牌总数位居全国前列。在今年东京奥运会期间,一汽红旗宣布向获得奖牌的运动员赠予红旗H9产品或使用权。

徐留平在交车仪式中表示,向汤慕涵、谢思埸等荣耀健儿交付红旗H9旗舰轿车,是红旗品牌礼赞奥运英雄、敬崇为国争光骄子的务实行动,也是中国一汽弘扬体育精神、助力建设体育强国的产业担当。

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表示,一汽红旗向广东奥运健儿赠送汽车,充分体现了现代企业助力体育事业的责任与担当。

东道主广州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春欣与奥运健儿同台,为获得东京奥运会银牌的郑鹏飞、王芊懿,获得铜牌的运动员杨舒予交付了车钥匙,并赠送了红旗H9荣誉车主纪念牌。

image.png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