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改装行业高峰论坛在东莞召开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4 18:00
金羊网  作者:  2021-10-24
会议召开当天,“2021AIT改装车展”也于会场附近开幕,并吸引了大批改装车迷前往参观。

金羊网讯 2021年10月22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汽车改装行业高峰论坛暨汽车个性定制改装趋势大会”在东莞市召开。会议召开当天,“2021AIT改装车展”也同时开幕。

在会场上,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处长宋英杰表示,“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正从增量市场逐渐转变为足量市场,行业需要对汽车后市场、后续服务等更为重视。”

对此,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穆军都对其车辆品牌公司的售后服务、车辆改装业务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主机厂的角度对于改装行业的支持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除了主机厂方面的表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越野车分会理事长张健则认为,“改装行业需要以消费者为中心,引领消费,促进市场发展。”

除此之外,博通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宏明、艾巴赫亚太区CEO基奥格·本杰明也分别从供应商、第三方配件制造商的方向对于目前中国汽车改装的趋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召开当天,“2021AIT改装车展”也于会场附近开幕,并吸引了大批改装车迷前往参观。


(文/图 吴昕)

编辑:爆米花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