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500台NAT交付T3出行使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14:38
金羊网  作者:  2021-10-25
截至目前,NAT合作的省级代理商已遍布全国25个重要地区。

金羊网讯 2021年10月24日,继深圳1000台运力交付后,一汽奔腾NAT完成广州500台运力交付。

NAT车型研发采用了“司乘双C位”理念,产品设计有更多利于司机长时间驾驶、乘客舒适乘坐的产品特征。比如在司机位置可以获得空间加大、支撑加强、配备通风及电动腰托的座椅,在乘客座位可以享受自动侧滑门、宽大腿部空间、后排中央扶手、副驾驶前向折叠等配置。

奔腾NAT

除了与T3出行的深入合作外,NAT还打通了更多落地路径,比如省级代理商,负责NAT豪华体验款、市场拓展款等款型的各省市场开发和销售,获得NAT提供的立体化支持体系:金融支持、保险支持、交车保障、质保政策、备件政策、养护权益等。截至目前,NAT合作的省级代理商已遍布全国25个重要地区。

image.png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