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实现全球销量五千万台 GR SPORT运动版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14:38
金羊网  作者:  2021-10-25
一汽丰田举办了卡罗拉全球销量5000万台达成暨GR SPORT运动版上市发布会。

金羊网讯 10月23日,一汽丰田举办了卡罗拉全球销量5000万台达成暨GR SPORT运动版上市发布会。

从1966年开始,历经12代,卡罗拉实现全球销量5000万台。同样,在进入中国市场的17年间,卡罗拉拥有了500万用户。当天,一汽丰田正式推出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官方售价13.68万元。

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在外观方面植入更多碳黑元素,黑色的前排下格栅和外后视镜搭配全新前保险杠显得运动性十足;车身侧面,16寸熏黑专属轮毂和重新设计的车身下侧裙,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配备了熏黑的LED后组合尾灯。尾部扰流板更加凸显了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的运动气质。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具有专属的GR车标。

内饰方面,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前排运动座椅采用专用红黑撞色设计。同时,迎宾踏板上添加了GR标识。

操控方面,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配备了运动专属的换挡拨片。重新调校的前后悬架系统,提升了运动行驶的稳定性。

在动力性能上,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搭载TNGA 1.5L动力总成,实现了40%的热效率和13:1的压缩比,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5.1L。

image.png

截止目前,卡罗拉家族已经形成涵盖了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三大驱动形式,12个级别的产品矩阵。

根据一汽丰田的规划,今明两年将向市场推出涵盖燃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多种能源驱动形式的9款全新车型。用户服务方面,今年上半年,一汽丰田推出超级APP,实现了一个APP连接客户、经销商、厂家,可实现销售、服务、车联网、充电、出行、社群六大功能。在系统打通的同时,一汽丰田导入社交型的 SCRM系统,实现“一客一群”的多对一运营模式。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