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UPRA限量版车型发售 更多GR新车型将发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2 15:30
金羊网  作者:  2021-11-02
TOYOTA SUPRA远山灰限量版正式发售。

金羊网讯 2021年11月1日丰田旗下高性能运动品牌“GAZOO Racing”(以下简称“GR”)及其旗舰车型TOYOTA SUPRA于2020年11月1日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正值GR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一周年,丰田汽车公司正式发布TOYOTA SUPRA远山灰限量版。该车型选用金属磨砂车漆,并增加GR专属配件,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4.6万元,即日起限量发售50台。同时,丰田还正式宣布TOYOTA GR86车型将引进中国市场,这是GR品牌引进国内的第二款运动车型。此外,卡罗拉GR SPORT车型也已于10月18日正式发售。

TOYOTA SUPRA远山灰限量版正式发售

TOYOTA SUPRA是GR品牌引进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自11月1日起将限量发售50台远山灰限量版TOYOTA SUPRA。该限量版在现款TOYOTA SUPRA 3.0T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远山灰磨砂车漆。同时,还增加了GR碳纤维迎宾踏板、GR高级行李箱地毯等专属配置。

TOYOTA GR86将引进中国市场

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86是一个决不会感到陌生的名字。全新一代TOYOTA GR86也继承了前代车型的特色。

同时,为了强调全新TOYOTA GR86的重生,以及与GR logo的统一性,TOYOTA GR86的车名logo设计也进行了变更。

TOYOTA GR86

卡罗拉GR SPORT发售

卡罗拉GR SPORT是首款在国内发售的GR SPORT系列车型。卡罗拉GR SPORT 已于2021年10月18日正式开启发售,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3.68万元。

卡罗拉GR SPORT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