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6 17:20
金羊网  作者:  2021-11-16
2021年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

金羊网讯 2021年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届时,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亮相6.1号展馆。

据悉,全新速腾相比前代车型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更多的突破与创新,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嵌上下分割的双排镀铬装饰,前脸整体造型更精致、更大气。从侧面来看,全新速腾的车身尺寸有可能进行了加长,车身侧面线条更加修长。

除了速腾,揽境、ID.4 CROZZ、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也将亮相广州车展。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