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9 12:53
金羊网  作者:  2021-11-19

基于TNGA架构彻底换代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与上一代相比,车长增加75mm,车高增加35mm,轴距增加60mm,长宽高达到4965mm/1930mm/1750mm,轴距2850mm,成为广汽丰田TNGA家族首款豪华大型SUV。更大的车身尺寸,让豪华奢适的第二排空间表现更为出众,同时座椅滑轨延长30mm,使得第三排不仅乘坐更便捷,腿部空间也更大。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搭载TNGA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实现41%世界顶级热效率,匹配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大幅提升燃油效率和行驶性能,成为该级别中续航超1000公里的豪华大七座SUV。该款车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可为用户带来全方位进阶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率先开辟豪华大七座SUV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汉兰达至今已走过21年光辉历程,并成为全球最畅销豪华大七座SUV,全球累计销量超450万台。

(张爱丽)

编辑:王俞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