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人气SUV——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发表时间:2021-11-22 16:06
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2021-11-22
从前脸开始延伸,划过腰线到尾部一气呵成,凌厉眼神、平直线条,悬浮车顶,自信中透露霸气。

image.png

全新一代奇骏作为全球战略车型,面向以中美两大汽车市场设计开发,兼顾世界其他主要市场需求,成为日产有史以来全球化程度最高车型。是全新CMF-CD平台开发的首款SUV,由内而外全面革新,设计变更率达到100%。

全新V-Motion 3.0设计语言讲述力量美学理念,从前脸开始延伸,划过腰线到尾部一气呵成,凌厉眼神、平直线条,悬浮车顶,自信中透露霸气。

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10.8英寸HUD,实现三屏联动。搭载Nissan Connect 超智联2.0系统,12项智能主动安全科技NISSANI i-SAFETY覆盖所有行驶场景。

VC-Turbo 超变擎 300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速比范围大幅提升、承受扭矩更高、动力响应更直接。搭载第二代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五种驾驶模式切换自如,实现全域探享驾驶体验。

(张爱丽)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