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期待SUV——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

来源:金羊网 作者:戚耀琪 发表时间:2021-11-22 16:06
金羊网  作者:戚耀琪  2021-11-22
全新第二代GS8全面超越消费者期待,背靠第一代车型累计22万用户口碑,上市已成爆款。

image.png

作为中国高端SUV价值引领者,全新第二代GS8因客户需求而生,是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的首款高端SUV,也是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的中国品牌车型,集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星底盘等广汽传祺先进技术于一身。凭借澎湃强动力、领潮高科技、傲世超豪华带来的越级高价值,全新第二代GS8全面超越消费者期待,背靠第一代车型累计22万用户口碑,上市已成爆款。

(戚耀琪)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