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MPV——广汽丰田赛那SIENNA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发表时间:2021-11-22 16:06
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2021-11-22
赛那配有7-9个USB接口、无线充电、Carplay、HUD系统等,更好地满足数字化时代的出行需求。

image.png

赛那轴距为3060mm,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785mm,1995mm的车宽达到同级领先水准。其可轻松切换4座、5座、6座、7座模式,满足家用、商务、旅行等多方面的空间需求。同时,赛那后备厢采用下沉式设计,在第三排满员的情况下,常规容积达到525L,当第三排座椅折叠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至2112L(豪华福祉版为1545L)。

赛那是丰田品牌全球首次搭载双侧电动侧滑门带脚踢感应功能的车型。同时,它还有着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此外,赛那配有7-9个USB接口、无线充电、Carplay、HUD系统等,更好地满足数字化时代的出行需求。

赛那采用轿车化前脸设计,整体视觉更动感;中控台采用桥式设计,驾驶舱和仪表台功能区触手可及。其搭载全新增强版2.5L HEV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83kW,百公里油耗仅5.9L。赛那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实现了准L2级辅助智能驾驶。

(张爱丽)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