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品牌参展2021广州车展 黄渤亮相展台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14:32
金羊网  作者:  2021-11-23
在A区6.1号馆捷达展厅,代言人黄渤来到了捷达汽车发布会现场。

金羊网讯 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如约而至。在A区6.1号馆捷达展厅,代言人黄渤来到了捷达汽车发布会现场。

代言人黄渤在现场分享对演戏的态度,现场揭秘了二者首次相遇“当捷达车摆在我面前,给我很大惊喜,哇,从外观、造型、到内饰、操控,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很踏实”。

产品方面,据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介绍,捷达正在积极推进两款新能源车的研发与投放,此外,在传统能源领域,捷达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和一款全新捷达轿车。

发布会上,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正式亮相。整车采用哑光蓝车身颜色配高亮黑logo,熏黑车轮使得外饰更加炫酷、大气。内饰采用翻毛皮包覆设计,蓝色装饰条点缀。预计明年1月起陆续交付。

捷达VS5 2022款首发亮相,在品质感、智能化、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新车搭载了8英寸液晶仪表,配合升级版J-Link手机互联车机系统,增加EPB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

此外,本次车展还带来了捷达VS7黑锋版Pro,外观采用锰石黑配色简约大气,搭载FPK全新液晶仪表。

image.png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