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将于12月2日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4 15:09
金羊网  作者:  2021-11-24
加速6.9秒破百,NEDC工况油耗5.3L/100km。

金羊网讯 全新第二代GS8于10月1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8.88-24.68万元,提供燃油系列、双擎系列两款动力共五款配置可选择。据了解,新车将于12月2日在广州正式上市。

双擎系列所采用的2.0TM发动机是由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米勒循环发动机,最高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其热效率峰值40.23%。加速6.9秒破百,NEDC工况油耗5.3L/100km。

全新第二代GS8燃油系列采用2.0T GDI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同级最大扭矩400Nm,全系标配AVDC影子车手。

全新第二代GS8搭载全面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搭载了540°透明车底以及AR-HUD。同时,全新第二代GS8还配备27项的主动安全智能技术以及。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第二代GS8正式亮相了双擎系列专属车身色,浮氧蓝。

而内饰采用简约大气的前沿美学,内饰采用大量真皮用料和缝线处理,其中双擎系列还配置高端麂皮材质覆盖。

image.png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