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秒!奕炫MAX混动版跑进零百加速6秒俱乐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14:42
金羊网  作者:  2021-11-29
还有十余家专业测评媒体人亲身测试了零百加速成绩

金羊网讯 11月23-24日,东风风神奕炫MAX携“马赫双擎“(马赫动力1.5T发动机燃油版、混动版)于襄阳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发起性能挑战测试活动。

V-box仪器权威显示专业测试员李明亮的6.81秒成绩。

活动现场,除了襄阳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业测试员李明亮6.81秒之外,还有十余家专业测评媒体人亲身测试了零百加速成绩:其中来自网上车市的薛雅夫以6.90秒加速成绩成为媒体组冠军;体重190斤的花卷老师测出了6.99秒、体重200斤的媒体人郑老师与房老师也分别测出了7.15秒和7.17秒的佳绩。

专业媒体人驾驶奕炫MAX混动版挑战零百加速top5成绩排行榜。

在测试挑战现场,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以>3500N·m的轮边起步扭矩,让奕炫MAX混动版跑出了6秒级成绩。

为了验证和展示奕炫MAX强悍的赛道级综合性能,本次挑战赛除了自我挑战混动版零百加速性能之外,还进行了奕炫MAX燃油版与宝马320Li、大众速腾与丰田卡罗拉双擎这三款合资家轿的挑战赛。

业媒体人驾驶奕炫MAX燃油版挑战零百加速top5成绩排行榜。


奕炫MAX燃油版以87.91km/h的时速通过麋鹿测试。


在麋鹿测试及操稳测试中,奕炫MAX燃油版以87.91km/h的成绩通过麋鹿测试,而宝马320Li实测中获得81.12km/h的平均成绩。

奕炫MAX燃油版进行操稳测试。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