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e-power既有驾驶乐趣亦具备安心感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14:42
金羊网  作者:  2021-11-29
11月19日,以“新科技 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

嘉宾: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陈艳

金羊网讯 11月19日,以“新科技 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展会上,东风日产e-POWER中国首款车型即日起接受预订。当天,在2021广州车展羊城晚报汽车全媒体专访间,记者采访了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陈艳。

主持人:e-power导入中国市场,为什么选择的首款车型是轩逸?

陈艳:其实e-power因为在日产全球来说已经是非常成熟的创新技术了。首先是在日本市场进行一个搭载,2016年以来到目前已经有超过五十万的用户选择了搭载了e-power的这样的一个车型。它整个的使用的满意度是超过了百分之九十的。

现在这个技术终于到了中国市场了,我们非常希望在第一时间里面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这个技术,所以我们选择了轩逸,也就是在我们这个家轿里面,我们号称是“全能王”的这样的一个车型。

主持人:e-power的导入,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什么意义?

陈艳:因为在这个电驱化的大的背景之下,其实大家都在有不同的这个选择的路线,但是努力的方向是一样的。

就我们东风日产而言,除了我们在燃油领域一直在努力。同时我们正式的进入到了电驱化的这个时代了,我们提供了两个不同的解决方案。

第一个是我们会有这个纯电的产品,同时我们还有一个创新的动力,也就是e-power 这样的一个不用充电的电驱技术。

为什么我们会在现在这个时间点去引入这样的一个技术呢?就是大家也知道纯电的产品,它当然是可以带给大家驾驶的乐趣会非常的强烈,包括这种响应的灵敏性,这种加速的平顺性,包括整个的静谧性等等。但是在目前的这个环境之下,大家难免还是会有一些就是充电方面的这种焦虑也好,还是说有这种不便利性也好,以及包括安全方面的一些忧虑也好,那么有没有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呢。所以我们是希望说既可以让你得到这个纯电的驾驶乐趣,同时又有这样一个燃油的安心感。所以我们创造了e-power这样的一个技术。

主持人:无论是在天津车展也好,还是这一届的广州车展也好,东日日产的展台都是非常炫酷。请向大家绍一下这一届的展台它有什么亮点。

陈艳:其实设计一个展览,就跟我们设计一个产品一样,肯定都是以用户为中心的用户的良好的体验是我们的追求。这一次的展台有三个点可以看,第一个肯定是产品,第二个肯定是技术,第三个肯定是服务。

我们说一下产品,今天有刚刚您提到的e-power的中国首款车型。还有我们这个非常骄傲的就是90后设计的年轻人喜欢的大v ,就是我们启辰品牌。包括还有像全新一代的奇骏等等大家很喜欢的车型都可以体验得到。

第二块,在技术方面。因为我们这一次在展台上,大家会如果去到展台可以看到我们可以体验到奇骏的超级工厂,然后我们可以体验到e-power的整个的技术原理。包括还有我们大V跟大家的一个互动。

除此之外,我们说到服务。大家所熟悉的东风日产的服务,其实是感谢服务。今年我们还有一个创新,在六月十六号的时候我们发布的NI+这个品牌,在今天的现场大家也可以得到更多的一个体验。

除了讲完这三点以外,还有一个惊喜点是什么。我自己觉得就是其实整个展台的设计也非常的值得体验,它运用的是我们这个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这样的一个设计理念,整体看过去非常的具备生命力、很美很值得去看一下。

主持人:非常感谢陈部长今天为我们分享了那么多东风日产的精彩。

(文/晓航 视频/吴昕)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