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奕炫MAX广州上市 售价12.79万-13.79万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1-12-06 10:55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1-12-06
新车将于12月12日开启预定。活动现场, “东风神DUN局”车友会正式成立。

金羊网讯 2021年12月4日,“降临吧!暗夜——东风风神奕炫家族年度粉丝盛典”在广州举办。当晚,暗夜·奕炫MAX正式上市,最终定价以粉丝盲盒抽取的方式,最终敲定为127900—137900元。新车将于12月12日开启预定。活动现场, “东风神DUN局”车友会正式成立。

新车搭载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马赫动力及马赫混动(MHD),零百加速实现6.81秒。暗夜·奕炫MAX基于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打造,由CTCC冠军战队调校底盘,配备的四轮独立悬挂带来良好操控和性能。

设计方面,暗夜·奕炫MAX大量采用黑金元素。包括赛道战甲格栅、碳素黑暗夜轮辋搭配氪金刹车卡钳以及赛道级后扰流套件,赛道级破空尾翼,赛道级双边四出尾喉造型等空气动力学套件专属。车头金色饰条横向延伸,突出了宽阔感。酷黑麂皮绒包覆带来细腻而又舒适的触感。配备原厂金色安全带,酷黑麂皮绒运动座椅点缀暗夜专属刺绣logo。

另外,暗夜·奕炫MAX源于其 “剪刀门”设计的概念车在上海车展的首次亮相,未来也将实现落地。

“东风神DUN局“正式诞生,是专为奕炫家族车友打造的活动聚集地,每一位车友都可在此分享心得,学习交流。它的成立,意味着奕炫家族有了自己的专属组织。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