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电趣新“菱”感 广汽三菱开启2021品牌体验营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1-12-20 13:05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1-12-20
这次活动围绕“发现电趣新‘菱’感”为主题,延续广汽三菱“5+2休闲旅居生活。

金羊网讯 12月18日,2021年广汽三菱品牌体验营活动在广州从化溪流温泉广场开启。这次活动围绕“发现电趣新‘菱’感”为主题,延续广汽三菱“5+2休闲旅居生活。活动现场分为三部分体验区:集结能量互动区、动感硬核挑战区、特色展车区三大展区。

嘉宾们在入场之前,将获得一份能量战书,玩家们凭借实力在不同互动区获取能量值。现场分别有文创集市、M-SPACE专属地带、真人CS游戏、卡丁车速度区、惊喜盲盒区等各种体验区。

本次体验活动,还展出了在前不久广州车展以实车亮相的阿图柯。近期,作为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合作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正式下线。阿图柯采用了三菱家族“DNA”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打造了水平式环抱质感内饰,诞生于原生铝合金纯电领先平台。

除了阿图柯,还有即将上市的欧蓝德曜动版,外观新增了高级曜黑装备,前脸定制特殊式样前格栅。侧面打造曜黑车顶、迅捷尾翼与飞跃式鲨鱼鳍,并配备流光后视镜。同时新车尾部还装备了运动风格的护盾大包围,搭配特制熏黑轮毂。

在动力方面,欧蓝德曜动版搭载了MIVEC发动机,匹配模拟6速CVT自动变速器,加上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

作为一家年轻合资车企,广汽三菱搭建了一个能够交流、分享生活的潮流社交阵地——“M-SPACE”APP,集合摄影、露营、运动、钓鱼等圈层,聚拢了一大批粉丝,从线上社区延伸至线下体验,广汽三菱构建起包括用车功能、营销赋能和互动体验三项功能体系的车主生态圈。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