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3.48万元—15.98万元,2022款宋Pro DM-i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23 14:40
金羊网  作者:  2021-12-23
2022款宋Pro DM-i提供的强大智能云服务功能让车与生活实现了无缝连接。

金羊网讯 12月22日,2022款宋Pro DM-i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综合补贴后)13.48万元—15.98万元。

2022款宋Pro DM-i百公里加速7.9秒。110KM车型支持直流快充,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4升,仅为同级别燃油SUV的一半,用车成本折合每公里只需3毛钱。在极致油耗的加持下,综合续航达到1090公里。

2022款宋Pro DM-i作为新能源车可获得绿牌政策,免拍牌、免购置税。新车搭载的磷酸铁锂启动电池,相比传统的铅酸启动电池更环保高效。

2022款 宋Pro DM-i的外观设计秉承宋代美学风范,Dragon Face3.0家族设计语言,搭配全新的天青蓝车身配色。

2022款宋Pro DM-i采用了全新的“龙嘴”设计,格栅的比例由60%提高到75%。而且LOGO与镀铬式龙须设计融为一体,看上去更显时尚简洁。另外,不管是车身D柱的“龙鳞”纹理设计,还是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极具东方美的元素与科技车身相搭配,显得更别致。

2022款宋Pro DM-i内饰设计由比亚迪首席内饰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领衔打造,整体氛围显得轻奢质感。

2022款宋Pro DM-i新增了麒麟棕+苍穹灰的内饰配色,该配色灵感源自古代神兽麒麟。而源自“千里江山图”的釉玉蓝内饰配色也得以保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新车采用了悬浮环抱式智能座舱。前排“龙脊”一体式座椅,包裹性佳,乘坐舒适有减压效果,而后排座椅靠背角度98—118度多级可调,头、肩、腰全触点支撑。新车拥有2712mm的轴距,配备广角全景天窗。

2022款宋Pro DM-i搭载全新的DiL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全新设计的HMI界面还能实现个性化定制,菜单功能更便捷,显示信息更清晰,配合15.6英寸超大屏幕,保证了视觉效果与系统流畅度。

智能安全方面,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停走型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式车道保持、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配置。

2022款宋Pro DM-i提供的强大智能云服务功能让车与生活实现了无缝连接。下载了比亚迪汽车APP后,能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状态,还能进行远程控制座椅加热、闪灯、鸣笛、车窗开启/关闭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宋Pro DM-i还提供了三种虚拟钥匙(云钥匙、蓝牙钥匙、NFC车钥匙)解锁车辆的方式。其中,NFC车钥匙,全场景、无网络、无电皆可用,靠近即开。

经过底盘大师汉斯·柯克的精心调校,2022款宋Pro DM-i拥有德系豪华质感,配合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保持灵动驾控和细腻滤振。

得益于EHS电混系统以电为主的架构,2022款宋Pro DM-i的驾乘体验接近电动车,刹车踏板还能实现两种可调模式。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