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 卡罗拉 锐放12月24日全面开启预售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24 15:00
金羊网  作者:  2021-12-24
12月24日,一汽丰田卡罗拉 锐放全面启动预售,即日起全国用户可在各地4S店进行预订。

金羊网讯 12月24日,一汽丰田卡罗拉 锐放全面启动预售,即日起全国用户可在各地4S店进行预订。

卡罗拉 锐放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25mm*1620mm,轴距2640mm。前后排头部空间阔绰,后排车窗透光面积大、视野更加开阔,长距离乘坐更加舒适。此外,卡罗拉 锐放的行李箱容积达438L,且行李箱采用了科学的离地高度设计,女性用户也可以轻松提放行李。

卡罗拉 锐放全系标配丰田TSS2.0智行安全系统,全系还标配7个SRS空气囊,并采用高刚性车身等设计。

锐放搭载TNGA全新2.0L动力总成,新车以车身轻量化设计、发动机采用可变冷却系统等多方面的优化,百公里油耗5.8L。

image.png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