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上市 售价23.58万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28 20:15
金羊网  作者:  2021-12-28
新车分为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3.58万元-32.88万元。

金羊网讯12月27日,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上市,全系标配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前后LED大灯、全车车窗双层隔音玻璃、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等。新车分为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3.58万元-32.88万元(另有2个福祉车版本为订单式销售)。

格陵兰白、流光幻紫车身色需另付2,000元

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进阶上市

被誉为“最好开的MPV” 奥德赛(ODYSSEY),有着恰到好处的车身尺寸、同级最小5.4m的转弯半径,带来类似轿车的灵活驾控体验;而不到5米的车身尺寸,更加适合国内用车场景,避免了常见的“停车难”问题。

智能安全驾驶辅助方面,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一系列功能,还新增CTM(Cross Traffic Monitor)后视动态提醒功能,通过探测雷达感知后方盲区内接近的车辆或动态物体。

图: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同时,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沿用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搭配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高能量储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此外,第三代i-MMD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88L/100km。

图: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智能科技方面,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搭载Honda CON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成为国内首款搭载该系统的MPV车型。

以智能语音为交互界面,一句“你好,本田”,实现人与车对话。用户还可通过语音助手,对目的地进行智能搜索、智能排序,智能规划最优导航路线等。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与“广汽本田APP”配合,远程确认车况;通过与家中的天猫精灵配对,还可在移动过程中,远程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产品,也可在车内进行线上购物、点外卖等操作。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拥有OTA在线升级功能,可实时强化语音助手性能、增加方言、更新地图数据等功能。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 远程确认车况

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以“STYLISH PREMIUM”为全新设计理念,更加符合新中产家庭品味。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设计、厚重宽大的引擎盖;立体浮雕双腰线,配备全新混动专属标识e:HEV;全LED大灯,搭配前后LED流光转向灯,动感十足;原有17英寸轮毂亦实现质感升级,新增18英寸精工铝合金轮毂。车身颜色新增了格陵兰白、极夜流银、流光幻紫三种全新外观色。(其中流光幻紫为限量销售,详询广汽本田各特约店)

图: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 流光幻紫、极夜流银。

走进车内,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新增的棕色内饰。新车升级了7英寸TFT液晶仪表盘,搭载10.1英寸液晶显示大屏,能实现以方向盘旋钮切换画面,手不离方向盘即可通过大屏幕看到丰富信息。全新中控台采用SBW按键式电子换挡,配备的无线充电和车内多处USB充电口。

舒适性方面,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通过全系采用降噪轮毂,新增后排双层隔音玻璃,提高尾门玻璃厚度,进一步强化隔音效果。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增加了丰富的储物空间,驾驶位新增可收纳式杯架,副驾驶位拥有大型储物盒;加上双十字超长导轨可完成座椅四向移动,以及第三排魔术座椅,带来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魔术感应门、脚踢感应式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让用车更加健康便利舒适。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还可通过预约锁车功能,实现在稍远处预先锁车,无需等待双侧电动滑门、电动尾门完全关闭。

脚踢感应式尾门

奥德赛(ODYSSEY)以同级独有的超低地台设计方便不同身高的人群,即使是老人和幼儿也能轻松上下车。本次同步推出福祉车版本,通过将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

福祉版车型为订单式供应

image.png

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福祉车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爆米花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