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上市 售价27.98万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31 11:29
金羊网  作者:  2021-12-31
12月30日,全新艾力绅款待上市,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98万元~33.18万元。

金羊网讯 12月30日,全新艾力绅款待上市,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98万元~33.18万元。

全新艾力绅采用矩阵式格栅搭配厚重发动机罩,前脸气派感十足。全新LED光带式立体组合尾灯层次分明,流动转向灯点亮后充满视觉张力。

新车车身尺寸为4951*1842* 1711mm,轴距为2900mm。内饰设计延续高雅格调,新增红色和白色内饰。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和清晰度更高的10.1英寸DA智能屏。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真皮绗缝工艺门板和金属迎宾踏板等全新装备,提升了整车质感。

新车搭载最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I智能助理、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全新艾力绅车内可充电接口增加到10处,其中头排新增无线充电装置,二排新增Type-C接口,车内全员均能便捷地为电子设备充电。配备了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预约锁车等人性化功能。

全新艾力绅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可无缝切换。

新车继续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艾力绅新增CTM后视动态提醒功能,有效降低行车风险。

image.png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