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汽车体验中心正式登陆广州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02 11:45
金羊网  作者:  2022-01-02

金羊网讯 2022年1月1日 智己汽车体验中心(广州乐峰广场)正式开业。据悉,智己汽车今日全国共9城13家体验中心IM in集中开业,年内将拓展至50余家。

智己汽车体验中心(广州乐峰广场)由智己汽车统一规划设计,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纯净舒适,将智能科技&人文艺术的品牌基因融入其中。

IM in展出了智己品牌旗下已经亮相的三款车型,智己L7、智己LS7及AIRO。其中智己L7,拥有0.21超低风阻系数、108项F1大师级底盘性能指标调校,实测百公里加速3.87s和百公里制动32.69m。智己L7率先搭载的IM AD智能驾驶系统,采用独有的全流程数据驱动算法。智己L7 Beta体验版现已下线交付,试驾车将于明年2月底进店,3月全面开启实车试驾。

体验中心的艺廊区域,将呈现智己汽车品牌合作人之一、被誉为“当代达芬奇”的Thomas Heatherwick一手创建的工作室Heatherwick Studio的作品展,用户可以欣赏到Heatherwick Studio在全国各地打造的地标性建筑。

此外,体验中心名称还将成为“用户社群文化和活动体验的聚集地”,在这里举办IM Tech Day线下沙龙、私享会、用户试驾、用户共创等各种新鲜有趣的体验活动,让用户可以在这里自由表达、分享,共同构建起自己的社群文化。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王俞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