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坚守“一切为了您的微笑”使命 积极履责量产幸福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04 11:46
金羊网  作者:  2022-01-04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2021,“微笑”大概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金羊网讯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2021,“微笑”大概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进入后疫情时代,社会上的各行各业乃至每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面对困难、面对未知,在无数生活的间隙里,微笑给予了人们希望、勇气,成为每个人从容向前的力量源泉。同时,在竞争激烈的行业大环境中,它也是企业稳步发展的动力,为了继续赢得各方的微笑而不断向上。

作为大湾区头部车企,致力于成为移动出行服务商的广汽丰田,在2021年步入最后尾声之时,发布了“回顾2021,展望2022”,从“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社会”全维度出发,阐述了“微笑”的重要作用,传达了广汽丰田面向全新的2022年将在“一切为了您的微笑”使命驱动下展开行动,积极履责,持续为社会量产幸福。

体系化提升体验,“一切为了顾客”

2021年疫情反复,各种生产挑战接踵而来,对于汽车行业而言无疑又是一个“寒冬”。在这样的基本盘下,广汽丰田依旧保持逆势上扬的势头,销量再创新高。11月,广汽丰田如期达成累计600万销量的目标。回望2021年,广汽丰田从顾客需求出发,不断为用户“制造更好的汽车”,全球旗舰MPV赛那上市、威飒&锋兰达SUV双子星闪耀广州车展,通过打造完整的车型矩阵,让顾客能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目的、不同使用场景,自由选择更合适的产品,开展每一天的幸福生活。

除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外,秉承“顾客第一”理念的广汽丰田着力构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在2021年获中国汽车满意度测评(CACSI)售后满意度第一名,这也是其连续9年获得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和连续10年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通过推出“e客服”“技术总监”“公路关爱活动”等系列革新举措,广汽丰田不断打造消费者认可的“广汽丰田服务口碑”。

在厂家与消费者的良性沟通背后,广汽丰田与经销商伙伴的精诚合作起到了奠基石的作用。面对河南省遭遇特大水灾,广汽丰田与经销商伙伴并肩作战,合力解决维修难题,全力保障顾客利益。 145名技术人员组成支援队,成为业内反应最迅速的车企队伍。疫情散发,广汽丰田携手经销商共克时艰,对口支援优化管理,助力伙伴提升自身竞争力,扩大与消费者触点。

立足新发展阶段,品牌升维再启航

随着中国公布了2030年前“碳达峰”的考题,“脱碳”一跃成为汽车行业的热点和焦点。这一场能源革命的浪潮势不可挡,头部车企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产品和技术上的创新,加速向“碳中和”的目标迈进。为完成2050“碳中和”目标,广汽丰田依托自身储备的强大的全方位的电动化技术,在100%全渠道绿色产业链的基础上,2022年将以电动化战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引入首款纯电车型BZ4X、全部车型将实现电动化/混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为“碳中和”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电动化战略的推进,势必会为广汽丰田冲刺“百万产销体系”目标夯实基础。加上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投产,广汽丰田展现出了旺盛的生命力。面向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2年,广汽丰田已经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立足新发展阶段,锚定目标,笃行实干开创新局。这不单是单纯数字量级的改变,也是广汽丰田成立18周年发展新篇章的序幕,还是为集团方以及整个行业注入的一剂强心针。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企业取得的每一个成就,都离不开员工的奋力拼搏。广汽丰田持续关注员工的培养和发展,秉持“以人为本、造车育人”的企业方针,通过多种教学模式,赋能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不断为用户、为社会量产幸福注入强大动能。

以赤诚回馈社会,厚植负责任底色

在“制造更好的汽车”和开展“更好的生产活动”的同时,广汽丰田还是一个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

2021年,广汽丰田敢于担当,党员突击队、员工及志愿者奔赴一线,协助社区开展检测工作。这一年,广汽丰田承办的“广汽班”在贵州省台江职校落地,通过就业扶贫让山区贫困学子能够更加公平、平等地享受人生出彩的机会,助力国家推动乡村振兴战略。

image.png

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广汽丰田还以“微笑自然”和“微笑未来”为着力点,深耕环保、生命安全教育、社区共建等公益领域,以积极有为的态度厚植负责任底色,守护全社会更多人的美好微笑。

行稳致远,砥砺奋进。展望布满荆棘的2022年,广汽丰田不忘初心,将继续与合作伙伴齐心协力,不断增强自身硬核竞争力,推动企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提振行业复苏信心,守护多方微笑,不断为社会量产幸福,努力实现“构筑美好出行社会”愿景。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