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锋兰达正式上市 售价12.58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07 11:00
金羊网  作者:  2022-01-07
广汽丰田全新TNGA紧凑型SUV锋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2.58万-16.98万元。

金羊网讯 2022年1月6日,广汽丰田全新TNGA紧凑型SUV锋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2.58万-16.98万元。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SUV锋兰达,诞生于TNGA-C平台,采用 “Urban Active”全新设计理念。

锋兰达车身长宽高4485mm/1825mm/1620mm,轴距2640mm。同时,775mm的后排头部空间,可调节角度后排座椅,实现即使怀抱着婴儿也能轻松上下车的便利性。

储物方面,后备箱容积438L,可以装下4个22寸和2个24寸登机箱。第二排座椅还支持4/6分割放倒,可以最大限度满足日常储物需求。同时,720mm极低的后备箱离地高度,为各类人群搬取物品提供最大便利性。

锋兰达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6kW,综合工况(NEDC)油耗低至5.7L/100km。匹配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同时,新车实现5.2m同级最小转弯半径。

新车具备辨识度的锋利流线设计,立体嵌合式前后翼子板,搭配亮光切削处理的铝合金轮毂,整车呈现出锐不可挡的车身姿态。犀利的LED前大灯和悬浮式LED组合尾灯,衬托出整车的运动感与力量感。新车提供包括琉璃金、珊瑚红、铂金珍珠白、沙漠金、萤石蓝、水晶银、墨晶黑在内的共7款单车色和4款双车色*1。

内饰方面,锋兰达采用干练而宽敞的空间感视觉设计,方向盘与换挡杆采用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高配等级车型搭载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和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

智能网联方面,新车导入“丰云悦享”智行互联服务,实现手机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括“你好小悦”智能助手、车载系统OTA远程升级*2、车家互联、远程空调、悦享停车、悦享加油、被盗追踪等14项智能远程服务。支持HiCar/Carplay/Carlife多种智能手机联携,可实现在线导航、在线影音、蓝牙音乐等功能。

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可开启,带防夹功能)、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智能防夹电动感应尾门(带记忆功能)、PVM全景监控系统、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智能双循环自动空调、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等配置。

主动安全方面,锋兰达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新车达到准L2级自动驾驶水准。

image.png

被动安全方面,锋兰达全系标配7个及以上SRS空气囊(高配等级车型为9个SRS空气囊)。同时,新车采用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GOA高刚性车身。

※1.锋兰达4款双车色:琉璃金黑双色、珊瑚红黑双色、铂金珍珠白黑双色、沙漠金黑双色。

※2.部分功能需要付费升级,升级过程中需要消耗一定流量,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3.文中提到的各项配置信息及所搭载的车型版本,具体以官方车型规格配置表为准。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